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Ella一提男友就黑脸 是言承旭的“小太阳”(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7月16日14:31
言承旭与Ella

 

  羊城晚报记者 余姝

  台湾偶像剧《就想爱着你》(原名《就想赖着你》)将于8月17日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昨日该剧在京举行首播式,Ella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陈紫函、张勋杰等主演亮相。对于Ella指责自己“性情古怪不通人情”,言承旭并不否认,“我对人群有疏离感”。

  “他整个人好古怪,头一天还和你聊天,开玩笑,好开心,第二天看见你却闷着头,完全不搭理,就像好多年没见过,陌生得很。”大嘴Ella毫不客气,张口就揭言承旭的短。其实言承旭脾气不好,性格孤僻,早就不是秘密。昨日被Ella当面指出,他也大方承认自己确实有“人群疏离感”。“我经常会前一天跟人玩得很开心,但第二天就对他很冷漠。但我不是对这个人有意见,只是很害怕跟人相处而已。”

  言承旭称Ella是少数能懂他的人,就像照耀自己的小太阳,“有一次在片场,我突然感到很沮丧,就一个人跑到一边坐着。她看到后,二话不说,就过来把我抱住。这一抱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因为在娱乐圈,艺人和艺人是竞争关系,很难会有感情,而Ella给我的这个感动,很不一样。”

  两人感情这么好,会有可能从朋友升级为恋人吗?言承旭笑而不答,Ella赶紧否认,“我们俩没可能的!还是做朋友算了。娱乐圈太复杂了,当朋友都很难持久,更别提做恋人,我想友谊这种关系在圈内能持续更长一点时间。”

  链接

  Ella一提男友就黑脸


  前日,Ella被爆出与前台湾证交所总经理赵孝风之子赵士懿交往一年多。但赵士懿上周却深夜开车带某女子到汽车旅馆开房,停留两小时,而Ella当时在内地演出。赵士懿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与Ella的恋人关系:“我们交往好一阵子了,是很认真在交往。”但他否认带别的女子上宾馆,表示当天把车子借给友人了。

  事后,Ella通过唱片公司表示:“感情是私人的事,不想搬到台面上被公开讨论。”昨日,记者试探性地问她,跟言承旭感情太好,难道不怕男朋友知道后不高兴,她“哎哟”三声后,只选择回答前半个问题:“我没有对旭旭放电啦!你们不要乱讲!”记者干脆直接问她是否知道男友“偷吃”,Ella脸色一沉,其经纪人赶紧出来挡驾,宣布采访结束。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