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或自组公司 张柏芝零薪酬“签”给老公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7月16日14:31

柏芝与儿子Lucas都很有观众缘

  谢霆锋近年于内地站稳脚跟并成功建立不少人脉,所以有关他自组公司的消息屡传不停。虽然谢霆锋本人与英皇方面均多次否认,但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的贴身助手周柱辉已为新公司筹备之事奔波多时,公司最快会于年底正式运作。

  据悉,新公司包括制作与经纪人业务,现正积极物色合适的艺人,谢婷婷男友安志杰是谢霆锋的头号人选。外形俊朗、身材健硕的安志杰近年来在《苏乞儿》、《月满轩尼诗》、《谍海风云》等影片中频频亮相,颇受袁和平、杜琪峰、麦兆辉等导演的赏识。谢霆锋很想签下这位“未来妹夫”,一来因他是“自己人”,二来是看中安志杰的影坛潜力。

  不过谢霆锋最想签下的是跟安志杰同属“中国星”的张柏芝。其实谢霆锋与张柏芝在内地吸金力极强,找广告代言、签片约等工作,完全不用假手于人,现在加上大儿子Lucas又极有观众缘,一家三口加起来,身价达数千万元。知情人士称:“他们组新公司是迟早的问题。张柏芝休息了那么久,她与中国星的合约也快完了。不过张柏芝是个饮水思源的人,所以她还想帮公司多拍几部戏。还完人情,她就会宣布过档谢霆锋的公司。(做老板娘?)应该不是。不过两公婆没啥好计较的,张柏芝只会以零薪酬"签"给谢霆锋。”(阿文)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