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怀钰失踪事件再升级 违约官司下月开庭不见人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7月16日11:08
台湾“平民天后”徐怀钰(资料图) 中新社发 引炜 摄

  “Yuki,真的好想你!你在哪里?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啊? ”官方论坛上,歌迷们的声声呼唤,还是没能“逼出”徐怀钰本人——自与原经纪公司纠纷而现身法庭之后,这位“平民天后”失踪已有3个多月。圈内盛传,她疑似被母亲软禁,或是抑郁症发作。对此,徐妈妈则拒绝任何回应,这一做法,让徐怀钰失踪事件再度升级。

  经纪人急寻“小天后”

  因与前东家的合约问题,近年来,徐怀钰的事业基本处于停滞状态,甚至被爆出陷入“入不敷出”的窘境。官司好不容易和解收场,徐怀钰恢复自由身,今年3月,她旋即与新经纪公司签下5年合约,谁知,次日就人间蒸发。新经纪人周彦彤透露称,签约后,公司给徐怀钰安排了20多个通告,包括上台湾的综艺节目、一系列的商演、歌友会活动、大陆节目的演出机会,但徐怀钰签约后就失踪,导致公司接下的通告被迫取消。于是,6月中旬,新东家向台湾当地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徐怀钰赔偿因失踪而造成的损失400万新台币。

  眼见违约官司下月即将开庭,“主角”徐怀钰还是没有现身,经纪人不无担心地表示:“我们去她家找过,但她妈妈就是不愿意说她在哪,还对外说不认识我们。希望她不是真的抑郁症发作,更不希望真的被软禁起来,只要她出面,我还是愿意给她机会。”

  徐家拒绝一切回应

  徐怀钰无故闹失踪,对于个中原因,圈内流传着不少说法。素有“平民天后”之称的徐怀钰,家庭并不幸福,母亲离过两次婚,破碎的童年催她早早出道,养家糊口,小小年纪闯荡娱乐圈,压力之大可想而知。有消息称,在最当红的时候,徐怀钰患上了抑郁症,这一次很可能是再度发作,暂时躲起来疗伤。而她的新经纪人周彦彤则猜测,徐怀钰遭到了母亲的软禁。她向媒体透露,当初徐怀钰签约时,曾要求帮她另外安排宿舍,赚的钱也要分两个户头存入,一半给自己,一半给妈妈,有意想脱离家庭,之后便联系不上了。

  有记者尝试联络徐妈妈,但对方已将电话接上录音机,拒绝与外界联络。还有媒体赶往徐怀钰住处,只见门窗紧闭,邻居们表示,已经很久没有看到徐怀钰和她的家人了。所在辖区的警署则透露,因为没有接到相关报案,所以虽传出软禁消息,但如果没证据、没人报案,警察不能强行进入。

  徐怀钰好朋友何嘉文坦言,自己也找了她好几天,但不见对方踪影,“她个性较敏感,容易钻牛角尖,希望她能赶快出面”。而更担心的是她的歌迷,盼其早日回归的帖子,遍布论坛。(作者:高磊/顾聪)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