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怀钰被曝遭生母软禁 因忧郁症发作无法露面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徐宁
2010年06月11日09:07

  事业诸多不顺的徐怀钰,签新东家后,演艺事业有了新转机,不料,她却玩起失踪来,被告违约。昨日有媒体报道,徐怀钰疑遭亲生母亲“软禁”,而这可能跟徐怀钰忧郁症发作有关。有媒体求证徐妈妈,但她始终不接电话,家里也没人应门。

  徐怀钰走红后成为全家的“摇钱树”,但前几年徐怀钰因为合约纠纷,收入锐减,导致她生活状况窘迫。其经纪人周彦彤表示,今年过年前,徐怀钰曾经说还是歌迷借给她一万多元,才能过年。甚至有一次与徐怀钰吃完饭后,她主动提议要去KTV,目的竟是:“你们点我的歌,让我可以有版税收入。”就在这样需要赚钱的状况下,徐怀钰居然闹起失踪,让周彦彤百思不得其解。加上徐怀钰在失踪前曾请公司帮她另外租宿舍,赚的钱也要分成两个户头,分别是自己与母亲的。结果没多久,徐怀钰就人间蒸发。在苦等未果后,周彦彤只能把徐怀钰告上法庭,并要求赔偿违约金400万台币。

  此时,徐妈妈虽有通过他人出面协商,但徐怀钰始终未露面,这让周彦彤怀疑是不是因为徐怀钰忧郁症发作,才遭到母亲“软禁”?而徐妈妈则对媒体三缄其口,让整个事件笼罩上一层神秘色彩。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