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峻宁《歌舞青春》挑大梁 压力大整夜失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6日12:16
张峻宁与搭档袁成杰、刘晏辰
张峻宁与搭档袁成杰、刘晏辰

   当《歌舞青春》首次在美国上映时,没人想到就是这样一部反映高中生活的校园歌舞片能够在全球掀起如此火热风暴,如今这股热潮继续蔓延到中国,据悉,中国版的《歌舞青春》将在8月暑期档隆重上映,片中第一男主角张峻宁,谈到这部电影的拍摄过程,一幕幕画面还记忆犹新。

  一直以来,张峻宁因出演《五星大饭店》、《梦里花落之多少》等脍炙人口的热门剧集,总是被归为忧郁小生一类,此次做出全新突破,在歌舞片中独挑大梁,张峻宁直言压力很大。与美版男一号阳光外向的性格不同,张峻宁饰演的诗人是一个外表冷酷,极具王子气质的全能优等生,更是全校女生的梦中情人。不过在他冷酷的外表下,隐藏着一个热爱音乐、自由奔放的灵魂。

  与拍摄文戏不同,歌舞片在很大程度上需要演员极具张力及爆发力,电影画片才能更加生动,这些都是需要演员用勇气及毅力去不断挑战的课题,张峻宁坦言虽然自己之前有一定的舞蹈功底,但一想到要在歌舞片中独挑大梁,一开始还觉得心里有些不太自信,经常整夜失眠,第二天还要精神饱满的投入到拍摄中,不过经过《歌舞青春》的磨练,张峻宁也总结出自己的一番拍戏心得,那就是“无论拍摄什么题材的电影,刻苦永远是第一位的。”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