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美丽人生》舒淇刘烨高圆圆主演 > 新闻动态

舒淇《美丽人生》痛哭三万次 刘伟强感动才过关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7月16日09:07

  刘伟强执导,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田亮等主演的浪漫爱情片《美丽人生》,昨日在香港正式杀青。早前在北京举行的探班中,舒淇曾控诉刘伟强“变态”,感情戏都得让他感动才能收工,因此宣布关机后舒淇竟然大喊“解脱了”,而刘伟强也承认这是舒淇从影以来哭戏最多的一部影片,以至于入戏太深的她长时间心情忧郁:“不过听她说这次因为拍得太累治好了多年的失眠症,算是一个小补偿吧。”

  在《美丽人生》里,舒淇扮演的香港女人独自到北京工作,遇上了刘烨扮演的北京警察,两人发展出一波三折、催人泪下的浪漫爱情故事。昨日在香港拍摄的则是舒淇因无法忘掉刘烨决定回到北京的感人杀青戏。据舒淇透露,在刘伟强要求下,她整日以泪洗面,“《全城戒备》里陈导演说我哭了300多次,那《美丽人生》刘导让我哭了30000多次!多了的那两个零,你们自己感受一下吧!”

  记者 陈玲莉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