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就想爱着你 > 新闻

言承旭《就想爱着你》将播 ELLA避谈男友偷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2010年07月16日08:15
言承旭:ALLA是少数懂我的那几个人
言承旭:ELLA是少数懂我的那几个人

《就想爱着你》将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
《就想爱着你》将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

  搜狐娱乐讯 台湾偶像剧《就想爱着你》(原名《就想赖着你》)将于8月17日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ELLA、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陈紫函、张勋杰昨日在京为该剧宣传造势。一反往日的清爽,言承旭以“胡须”形象示人,言辞间更坦承“我有人群疏离症”;ELLA则因为男友偷吃事件成为关注焦点,对此,她报以“黑脸”及“不回应”。

  剧情:“灰姑娘”+《小鬼当家》

  从剧情来看,虽然是安徽卫视的定制剧,但《就想爱着你》依然延续了灰姑娘和王子的台湾偶像剧套路:Ella饰演的落魄富家女杨果在阴差阳错之间,来到由言承旭扮演的大律师项羽平家中担任保姆。两人从最终的争吵不断,逐渐产生感情、真心相爱。在经历了一连串的考验之后,两人终于喜结良缘。唯一不同的是,剧中加入两个小孩的元素,使该剧又拥有了《小鬼当家》的喜感。

  疏离:言承旭揭秘突然的“大牌”

  发布会现场,虽然主持人数度想打开言承旭的话匣子,但均未取得良好效果,这被ELLA调侃为:“跟剧中大律师项羽平性格有些像,都有点点孤僻。”言承旭也非常不好意思地表示:“最近在吃药,精神经常会恍惚,不是故意的。”事实上,言承旭经常会害怕跟人相处:“我经常会前一天跟人玩得很开心,但第二天就对他很冷漠。但我不是对这个人有意见,只是很害怕跟人相处而已。”他甚至坦诚,确实会在片场发脾气,“但绝对不是耍大牌,只是情绪突然很低落。”而ELLA是少数能懂他的人,“有一次在片场,我突然感到很沮丧,就一个人跑到一边坐着。她看到后,二话不说,就过来把我抱住。这一抱对我来说是很重要!在娱乐圈,艺人的关系是竞争的,很难有感情,而她给我的这个感动,很不一样。”

  避谈:ELLA拒回应男友偷吃事件

  在剧中,ELLA是人见人爱的“灰姑娘”,在戏外,她的男友也被曝是金融圈的富二代,男友是前台湾证交所总经理赵孝风之子赵士懿,两人交往一年多,只要ELLA在台湾,就会经常于深夜到男友家约会。但根据当天稍早台湾媒体的报道,赵士懿在上周的一个深夜,开名车带某女子到汽车旅馆开房,停留两小时。ELLA唱片公司随后做出的回应是:“感情是私人的事,不想搬到台面上被公开讨论。”昨日,有记者试探性地问及ELLA的择偶标准时,ELLA意有所指地表示:“这圈子,想找个真心朋友很难,想找个男朋友更难,所以我倾向找圈外人士谈恋爱。”但被问及偷吃事件时,ELLA脸色下沉,经纪人则赶紧出来挡驾,宣布采访结束。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