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地民心 > 新闻

小宋佳《天地民心》赢赞誉 导演赞其张弛有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5日11:12
小宋佳老年妆
小宋佳老年妆

小宋佳演绎悲情格格
小宋佳演绎悲情格格

小宋佳剧照
小宋佳剧照

  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历史大戏《天地民心》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后反响不俗,在该片中出演清朝格格库仑真的她更是独自挑大梁,首度尝试年龄跨度极大的角色。饰演70岁的老年库仑真的确难度不少,但小宋佳凭借精湛的演技,对角色的把握,每天的“抽大烟”的悲哀、苍老的面容,以及落寞的眼神将这位悲情格格的晚年刻画的淋漓尽致,准确的把握了人物的老年状态,将人物表现的十分到位。

  这部《天地民心》是著名编剧朱秀海继《乔家大院》之后的又一力作,讲述的是著名诗人、书法家祁隽藻富有传奇的一生。由曾经执导过《牵手》、《记忆的证明》等多部热播剧的导演杨阳执导,对于剧中的表演,导演杨阳对小宋佳可谓是“一见钟情”,她表示小宋佳是个很有思想很有内容的演员,演戏很是张弛有度,是《天地民心》中的一抹亮丽女儿红。

  小宋佳此次在片中成功地饰演了格格库仑真落寞的一生,,从《雾里看花》、《大女当嫁》到《天地民心》,刚刚拍摄完毕的《孔子》,以及正在拍摄的《我和我的小姨》、《圣天门口》,小宋佳正在以她独特的魅力不断前进着,有网友将小宋佳、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海清赋予了一个新的称号:荧屏四季花。小宋佳这朵向阳花正在独”放光芒,成为业内人士高度称赞的最具角色塑造力的女演员。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