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流星蝴蝶剑》 > 新闻动态

王艳《新流星蝴蝶剑》女扮男装 中性装扮受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5日11:09
王艳女扮男装
王艳女扮男装

王艳饰演高老大
王艳饰演高老大

王艳剧照
王艳剧照

  王艳领衔主演的《新流星蝴蝶剑》在央视一套开播以来,王艳扮演的高老大受到了业内人和媒体的一致好评。有不少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王艳已经成功突破以往的温婉造型,出演了一个成功的高老大,心狠手辣,身手潇洒,以及风情万种。王艳在剧中由于角色的需要,经常女扮男装出现在荧屏,平时女人味十足的她扮起男生来颇有英气,造型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在《流星蝴蝶剑》中,王艳饰演的“高老大”名为快活林老板,实则为杀手组织的老大,因被爱人孙玉伯抛弃,因爱成恨,渐趋癫狂。这个令王艳一见钟情的角色,也让她演得身心俱疲。而戏中搭档、扮演孙玉伯的刘德凯对王艳的演技非常赞赏,“我觉得某些地方,高老大跟王艳很像,王艳跟人相处很真诚,从不扭捏作态,不是那种弱女子,娇滴滴的。”

  作为公认的美女,王艳给人的印象一直是气质清新、温婉尔雅,很难将她与“中性”、“男孩子气”等词联想起来。而这次尝试,让大家发现王艳的角色转换为其增添了更多的魅力。对于王艳在采访时说“风情万种”是她拍摄时碰见的最大难度,那现在她大可放心,媒体和网友都给高老大的风情万种赋予了极高的评价,后面的故事还在继续,王艳如何演绎悲情的高老大,仍旧值得我们期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