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新暗恋桃花源》 > 新闻动态

新版“暗恋”16日首演 赖声川添老上海味道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邱俪华
2010年07月15日09:57

  赖声川对老上海充满迷恋。在他的最新作品《新暗恋桃花源》中,他费尽心思让江滨柳穿上亨佛莱·鲍嘉的宽领西装,把属于云之凡的街灯做成上海兰心剧院门口的那种样式,让旧上海滩传奇女子白光的《如果没有你》的旋律渗透进“暗恋”空间。明天至7月20日,赖声川将《新暗恋桃花源》首演地点选在了美琪大戏院,邀请观众感受老上海气息。

  月历牌,是20多岁的《暗恋桃花源》和老上海融合的催化剂。明天到7月20日,观众一踏进美琪,就会看见戏院的大堂挂满了带有浓重老上海气息的月历牌,《暗恋桃花源》24年的历史,都浓缩在这些月历牌中。此外,值得关注的是,新剧加进了越剧王子赵志刚,他将完全颠覆从前的俊俏小生形象,在台上大耍活宝。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