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迪士尼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 > 迪士尼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精彩新闻

白雪公主登台保利剧院 观众身历其境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7月15日09:14

  昨晚,美国原版迪士尼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正式在保利剧院登台亮相。由《白雪公主》、《灰姑娘》和《美女与野兽》三部经典童话故事组成的演出,观众们除了见到白雪公主、七个小矮人、灰姑娘、美女贝儿这些经典的卡通形象之外,还有迪士尼大名鼎鼎的米奇、米妮、唐老鸭以及高飞狗,都一一出现在演出中。

  该剧以不断变化的布景、迷人的舞蹈、新颖的灯光技术和华丽的服饰来吸引观众,尤其是孩子们的目光。在整场演出中,用电脑控制的换幕方式就有100次,剧中的梦幻色彩将通过烟、光和音乐的变化来达到让观众身临其境的感觉。

  整场演出最大的特色还在于很多互动情节,让观众感觉到他们也是童话的一部分。该剧将在保利剧院一直上演到本月18日。(记者王菲)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