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迪士尼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 > 迪士尼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精彩新闻

原版迪士尼《三大经典童话》魔幻登场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7月15日09:09

  舞台边框上雕刻着米奇、米妮、唐老鸭等迪士尼经典形象,随着台上“高飞”、“米妮”一声“我们的故事开始了”,灯光突然闪了起来,边框右侧一本故事书悄然打开。昨晚,众多小朋友在保利剧院观看了美国原版迪士尼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绚丽的灯光、魔幻的舞台,让观众们感到惊奇不已。

  小观众们首先看到的童话故事是《白雪公主》,甜美的声音,可爱的外形,配上欢快的乐曲,很引人注目。而当恶毒的王后登场时,原本色彩明亮的灯光忽然转暗,一时整个剧院都电闪雷鸣,音乐也变得诡异,逼真的效果甚至“吓”到了在场小观众。整台表演魔幻的呈现方式也令人感到神奇:《灰姑娘》中,一阵烟雾之后,短短几秒之内,辛德瑞拉身上破旧的衣服就立刻变成闪闪发光的礼服。《美女与野兽》里的玫瑰掉落场面也是如此。

  据悉,此次舞台剧由美国迪士尼原班演出团队表演,是他们为中国观众量身定做的第一部中文版舞台剧。配音采用中文的同时,演员们的口型也接近汉语发音,远远看去,好似一部天然的中文剧。今天到18日,该舞台剧还将与观众见面,唯一的一场英文演出将在16日下午开演。(实习生陈伊茗/文 孙戉/摄)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