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迪士尼剧登陆天津 《小熊维尼》带你走进童话

2009年08月05日0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昨天,记者从新闻发布会获悉,风靡世界的迪士尼舞台剧《小熊维尼》将于9月2日登陆天津。这是《小熊维尼》首度在天津舞台亮相,届时,《小熊维尼》将在中华剧院连演九场,华美的舞美设计将引领观众走进童话中的世界。

  《小熊维尼》由菲尔娱乐制作公司推出,一上演就备受观众喜爱,曾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巡演。该剧于2006年来到中国,在南京、北京、上海等11个城市巡演大获成功。该剧此次再度来到中国,将在7个城市巡演。天津作为此次巡演的重要一站,主办方做了精心准备。昨天,剧中的“小熊维尼”和伙伴“跳跳虎”也亲临新闻发布会现场,为即将到来的巡演造势。 《小熊维尼》是一部精彩的适合全家观赏的剧目。主要讲述的是:森林中的小动物们聚在一起计划为小熊维尼举办一个惊喜的生日派对。他们故意分散维尼的注意力,让他忘记今天是他的生日,小猪陪着维尼展开寻找蜂蜜之旅,一路上冒险惊奇不断。剧中每个角色都有鲜明的个性。这部戏让孩子和家长们身临其境地融入到迪士尼故事中,与卡通人物互动,和米奇、米尼、跳跳虎、小猪、屹耳、瑞比、袋鼠妈妈、猫头鹰一起经历神奇的旅程。

  该剧融高科技3D场景投射、华美的道具布景、动人的音乐于一体,让观众始终沉浸在歌声、笑声与冒险的乐趣之中。该剧创意总监杰瑞·比立克说:“这出舞台剧就是要提供一个入口,让所有来看演出的人,跟随着快乐的小动物们一起进入童话森林。”

  《小熊维尼》天津站演出由上海韵创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公司主办,《城市快报》和天津电视台少儿频道媒体主办。(记者张连杰)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