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空姐日记 > 新闻报道

张纪中否认《空姐日记》收视差就裸奔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7月15日07:11

  早报记者 骆俊澎 实习生 徐喆

  以翻拍金庸剧出名的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在“折腾”完新版《西游记》后,终于决定从古装戏转向现代剧,他的首部偶像剧《空姐日记》昨天在厦门正式开机。张纪中找来在新版《水浒》中饰演潘金莲的甘婷婷出演女主角——一名家境贫寒的空姐,将与胡兵饰演的男主角上演一场王子爱上灰姑娘的戏码。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张纪中对《空姐日记》的收视率非常有信心,甚至放言收视差的话就裸奔,对此张纪中直言这是瞎说,“你让我这样一个没有花边新闻的人去裸奔,有谁看啊?”

  一直拍武侠剧的张纪中这次要拍偶像剧,这是否意味着他要转型了?张纪中本人却不认同这种说法,“我拍戏都很被动,不是因为我喜欢,而是有了剧本有了投资,我就拍了,其实未来我还是会拍武侠剧。如果可以选择,我希望拍一些好看的电视剧,比如这次的题材就很有新意,空姐是带着神秘色彩的行业,不但老百姓不了解,我之前也不了解。”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