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黄小蕾《非常90后》片场做公益 为留守女孩圆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4日14:39
黄小蕾教“留守”女孩学表演
黄小蕾教“留守”女孩学表演

黄小蕾《非常90后》片场做公益
黄小蕾《非常90后》片场做公益

黄小蕾
黄小蕾

  社会伦理大戏《非常90后》正在北京如火如荼地赶拍中。昨日,女一号黄小蕾在片场迎来一位重庆老乡——来自重庆开县的“留守”女孩阮玉玲,两人一见面就打得火热。细打听之下,才知道黄小蕾百忙之余不忘做公益,这次将小女孩接到剧组,是为了圆她多年的表演梦。

  昨天一大早,黄小蕾就赶到片场,迎接这位来自重庆的小老乡。年仅12岁、生性活泼好动的阮玉玲见到黄小蕾也并不认生,两人很快便用家乡话唠起家常。黄小蕾从小女孩口中也了解道,由于她的父母外出到别的城市打工,她只能留在农村与外婆一起生活,已经有几年没有见过爸爸妈妈了,一向以“麻辣”著称的黄小蕾也流露出母性的温柔一面,并鼓励小女孩好好学习,快乐生活。

  谈到这次公益活动,黄小蕾也介绍说,以前对“留守”儿童这个群体关注的比较少,所以对他们的生活现状并不熟悉,这次接她到剧组来体验生活,也是听说她从小就有一个表演的梦想,但由于家庭因素无法实现,所以她会以一个“老师”的身份来教她一些表演的常识和技巧,也让她融入剧组这个环境里,替她圆了这个表演的梦想。黄小蕾由衷表示,这次活动的目的也是为了能够引起社会对“留守”儿童这个群体的重视,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让他们能够身心健康的成长。

  据了解,黄小蕾早在五月份就曾参与了“大手牵小手——关爱救助脑瘫孤儿”大型慈善公益活动,并亲自去医院探望孩子们。而这次又主动请缨帮助“留守”儿童,两档慈善行动都围绕着孩子展开,令人不由猜想这位麻辣妹子是否有意要考虑终身大事,考虑组建家庭了?对此,黄小蕾笑着说,其实慈善不分类别,不分群体,也不分等级,只要尽自己的能力长期坚持去做就可以了。她本人也很喜欢孩子,她觉得孩子们就像清晨的朝阳,通过跟他们接触,她也总能想起自己的小时候,也能时刻保持着一颗童真的心,她也希望能将自己的快乐传递给孩子们,让他们健康地成长。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