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时尚王国 > 新闻动态

《时尚王国》“不差钱” 千万场景费引发口水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4日14:42
《时尚王国》“口水战”
《时尚王国》“口水战”

  中国首部时尚励志大剧《时尚王国》在东方卫视黄金档播出后,剧中夸张造型、诙谐幽默的人物表演均成为观众热论焦点,而近日来网友讨论最多的话题却是耗资千万费用打造的顶级奢华场景,有声音称该剧虽然“不差钱”,但所谓的场景平淡无奇,毫无新颖之处。另一方却持反对意见,一时之间口水战升级,双方闹得不可开交。

  众所周知,时尚剧成功与否的关键因素就在于拍摄场景的设计与构造上。而《时尚王国》拥有国际一线品牌赞助的同时,启用的幕后人员也是近年来圈内炙手可热的精英。据了解,制片方在拍摄初期为了追求最为完美的视觉效果,将主场景推翻三次重盖,并请来时尚圈众多权威人士进行参观讨论。在观看剧集时不难发现,杂志办公、模特走秀、时装发布等场景全都经过细腻的雕琢与打磨,配合恬妞、潘泰名、杨紫彤等人所穿的奢华服饰,视觉冲击力这一块来讲已经达到很高水准。而作为观赏者,在表达自己见解的同时还应该体会一下制片方的良苦用心。作为国内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时尚大剧,里面搀杂的元素太过于丰富,不管是“太山寨”、“太夸张”等评价,能为观众带来一部娱乐味道十足的作品已经非常不易。

  在观众口水战打得不亦乐乎的同时,我们何不静下心来客观冷静的审视一下该剧。从奢华耀眼的服装、深刻真实的职场故事、出色的演员表演,不断攀高的收视率等几个方面来看,《时尚王国》俨然已经获得了巨大成功。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