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时尚王国 > 新闻动态

《时尚王国》不惧《杜拉拉》 夺观众眼球抢收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4日14:39
恬妞《时尚王国》“女魔头”造型
恬妞《时尚王国》“女魔头”造型

  近日正于东方卫视黄金时段热播的时尚励志剧《时尚王国》在获得好评,收视节节攀升的同时,也被不少观众拿来与《杜拉拉升职记》进行比较,更有消息称该剧的播出是为《杜拉拉》预热。而制片方近日发表声明称两部作品的内涵和思想理念均不同,没有可比性,观众口碑和不断飙升的收视率是对剧集品质最好的认可。

  《时尚王国》虽与《杜拉拉》同为讲述职场故事,但在剧集风格以及服装造型上却有着很大不同。美式快节奏的剪辑镜头与炫目夺眼的服装造型是《时尚王国》的最大优势,多条感情故事线贯穿剧情,融合在激烈的职场故事中,使全剧显得既饱满又看点十足。而几大国际顶尖奢侈品牌加盟也让该剧的时尚品质迅猛提升。女主角“周恬”时而动情时而搞笑的表演配合永不放弃的职场打拼故事同样也堪称经典。取才于顶级时尚杂志社故事的剧情背景也让该剧在卫视播出后获得了观众极大的肯定和称赞。相比较《杜拉拉》所表现的故事精髓还是和《时尚王国》有很大出入,虽然男女主角同为当下较红的知名演员,并远赴日本取景,但在视觉冲击力以及造型的养眼上还是与《时尚王国》有一定差距。如果硬要将两剧进行比较的话确有不妥。

  金马影后恬妞虽许久未推出新电视作品,但该剧作为其的复出之作也得到了影迷的力挺与支持。作为国内首部时尚职场剧,《时尚王国》的诞生俨然已经走在了时尚剧拍摄与制作的前沿。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