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星光大会,东南卫视《星光大会》 > 新闻报道

踢馆军团强敌来袭 星光学员沉着应战(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4日14:31
余超颖
余超颖

卓义峰
卓义峰

  福建东南卫视《星光大会》即将进入最扣人心弦的踢馆赛环节,作为一个竞技性的歌唱节目,踢馆赛无疑是最吸引观众眼球的。此次参加踢馆的阵容非常强大,踢馆歌手堪称魔鬼级别。其中包括入围2010年金曲奖最佳新人奖的 “Alisa”高以爱,以及星光二班第四名吴忠明和星光三班亚军林芯仪、2005东森新人王全球总冠军张涵雅、“19度音域魔王”石康钧、出身于“快乐帮”的歌手卓义峯和张晋樵等实力派唱将。

  而6月3号东南卫视在长沙举行的踢馆选拔赛中,网络歌手“苏打虫”、四川音乐学院大一学生王克和“先声夺金”全国总冠军喻佳丽通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被选为踢馆军团大陆歌手奔赴台北参加《星光大会》踢馆赛。

  在录影现场,节目刚开场时,主持人陶子介绍踢馆阵容时看好《星光大会》学员,“这次的十强完全不用担心,因为不像之前还有一些比较落后的选手我们还要担心他”,然后就指着大家“谁踢得掉胡灵?谁踢得掉余超颖?”而评委老师袁惟仁则当场反驳,表示看好踢馆军团,实则因为踢馆歌手的实力太过强劲并且参加踢馆的台湾歌手都有丰富的踢馆经验。

  面对来势汹汹的踢馆歌手,《星光大会》学员会做出怎样的应战准备呢?从节目开始历经几个月的辛酸苦辣、泪水和汗水,努力打拼到了十强的位置,学员们已经充分地熟悉了这个舞台。大家的选歌经验日渐丰富,知道演唱中除了适当地展现技巧外,充分表达情感是打动“情感派”评委老师的一个重要筹码,所以相对来说占有一定的优势。在本场踢馆赛中,有的同学选用攻击性强的歌,如易慧选唱了张惠妹的《关键时刻》,吴思瑶选唱了碧昂斯的《Listen》;而有的同学则选用情感丰富细腻的歌,如林鸿鸣选唱戴爱玲的《空港》,胡灵演唱林俊杰《第几个一百天》等。而踢馆歌手张涵雅、林芯仪、高以爱都选择了很彪悍的英文歌,石康均选唱了萧敬腾的《收藏》。

  高手过招,异常激烈,整个现场高潮迭起,气氛HIGH到极点。要知道本场踢馆赛众人表现如何,详情请关注7月17日19:35东南卫视《星光大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