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钧甯否认与赵又廷搞地下情 称“双J恋”属实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7月14日14:19
主演贺军翔、张钧甯、李易峰(左起)
主演贺军翔、张钧甯、李易峰(左起)

  由贺军翔、张钧甯、李易峰等主演的安徽卫视自制青春偶像剧《幸福最晴天》,日前结束了台湾片场的拍摄移师内地热拍。昨日,该剧在厦门举办媒体见面会,众主创集体亮相。

  《幸福最晴天》是安徽电视台自制剧幸福三部曲的第二部,剧中贺军翔饰演一位富家公子,与张钧甯上演了一出“王子与灰姑娘”的童话恋情。自去年与赵又廷搭档出演《痞子英雄》以来,张钧甯人气急升,成为台湾地区新生代女星。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赵又廷曾公开表态张钧甯是他喜欢的类型,而张钧甯也曾透过媒体隔空喊话,期待赵又廷的表白。据圈内人士称,赵张二人目前感情已转为地下情,因为赵又廷被公司压榨,谈恋爱就会被索赔500万。

  不过,昨日张钧甯被问及是否在效仿当年的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蔡依林玩地下情时,张钧甯连连否认,并表示自己与赵又廷一直都是好朋友,并没有其他的男女关系,说到激动处,张钧甯不惜拿出 “双J恋”来做挡箭牌,“其实周杰伦和蔡依林恋爱是事实,我和赵又廷则是被媒体撮合的。 ”记者 轩召强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