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媒评“难搞”艺人 贺军翔陈楚河瑶瑶上榜(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4日13:57
曾是黑Girl成员的鬼鬼
曾是黑Girl成员的鬼鬼

童颜巨乳的瑶瑶
童颜巨乳的瑶瑶

贺军翔
贺军翔

陈楚河
陈楚河

  中新网7月14日电 “难搞”艺人被台湾媒体称为“大头症”,而迟到、没礼貌、配合度差则是被评为“大头症”的3大行为指标。 近日,“联合报”曝光几位疑似患有“大头症”的台湾新生代明星。

  《超级星光大道》身的梁文音,参加选秀期间就因经常不甩媒体而传患大头症,正式出道后仍未改善,动不动就被爆迟到,且最让媒体意外的是,她到了现场也不道歉,工作人员总是以“前面通告延迟”等理由回应。

  而她对于自己被封“大头音”,负面新闻不断,梁文音曾说:“如果太在意大家的说法,只会让自己不开心而已。”

  曾是黑Girl成员的鬼鬼,是标准祸从“口”出型,因为讲话口无遮拦被说大头症。鬼鬼被指经常对前辈没大没小,对经纪人大呼小叫,甚至当初《桃花小妹》找她挑梁,也因她与男主角炎亚纶在现场大吵,搞到拍不下去换人。

  “童颜巨乳”瑶瑶也曾传大头症,说她不跟前辈打招呼、交际,红了之后,制作单位请她上节目,她不但包紧紧不肯露,还曾发生临时退通告风波。当时经纪人回应说,上什么通告、如何穿着,这些都是经纪公司决定。

  男艺人中,贺军翔曾被工作人员抱怨说,他不但挑戏、挑通告、挑活动,出席活动还要比排场,但贺军翔多次否认。

  陈楚河当初拍《命中注定我爱你》时,则传曾嫌弃陈乔恩。后来拍《星光下的童话》又因不配合宣传,让华视气得跳脚,当时干爹吴敦立刻跳出来训他一顿。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