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秀娜成嫩模吸金王 期待有富商包养(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4日08:31
设计对白:我只要钱
设计对白:我只要钱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成为世界杯期间吸金王的周秀娜身价果然不同凡响,与一众师妹出席内衣秀,她只须压轴出场便将酬金袋袋平安,对于再传出有富商出百万包起周秀娜内地宣传费,她则乐天表示,只包宣传真不会介意,但传了那么久一直却未有富商出现过。

  昨日周秀娜和新八模一起出席内衣派对时,新八模先穿略带性感裙子从三楼走到楼下,之后穿多套透视及T-Back内衣裤示人,但周秀娜这位师姐则只须穿上胸围牛仔短裤在压轴出场一次便酬劳照收,可说是继成为世界杯吸金王后再下一城。当问到新八模是否觉得师姐周秀娜可以穿短裤出场很不公平时,她们异口同声说:“不会,她是性感压轴演出,而且也穿上短裤,(但你们却要穿透视内裤!)她也很性感,我们便当作是多点曝光和多些宣传机会吧。”

  有报道指周秀娜在世界杯期间成为靓模中吸金王,对此,周秀娜表示开心之余也承认世界杯期间真的多了工作,更与自己的置业目标拉近一步,她说:“现在还不能一次过付款买楼,但已足够付首期了,(是否够买贝沙湾豪宅?)那么夸张,还未够吧。”

  至于传出内地富商以百万包起周秀娜写真在内地的宣传费用,她闻言即说:“又传富商,何时会出现呢?只包宣传,真的不错,这我不会介意,但从来没有这事发生过,也未曾试过有接触过,(如果有的话会否接受包养?)会不会呀?那么久也未出现过,有才算吧!(如果真的有富商追求你呢?)没想过,(是否向男友派定心丸?)我不会变。”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