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伯虎点秋香2》 > 《唐伯虎点秋香2》_新闻报道

《唐伯虎2》首周票房1800万元 观众为经典不为2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7月14日08:27

  晨报记者彭骥报道 日前,《唐伯虎点秋香2》发布该片首周票房,称该片在世界杯分散主力观影群的条件下,依然取得了1800万元的票房成绩。

  据悉,该片7月9日上映以来,周立波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表现最受关注。周立波戏分被认为风头盖过黄晓明,而黄晓明号称在该片中“我负责唐伯虎,其他人负责2”,俨然报复《叶问2》上映时对他“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负责叶问,黄晓明负责2”的评价。此外,老版《唐伯虎点秋香》也对票房贡献不小,不少观众表示,自己是冲着“唐伯虎点秋香”这部经典之作的名字走进电影院的。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