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倚天屠龙记》 > 新闻动态

何佳怡出演新《倚天》 美丽“坏女人”戏路变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3日16:05
何佳怡饰演纪晓芙
何佳怡饰演纪晓芙

何佳怡气质写真
何佳怡气质写真

  集结了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何佳怡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的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倚天屠龙记》(张纪中版苏有朋马景涛梁朝伟吴启华版郑少秋版) ,自地面开播以来一直备受关注,继收视飘红之后,日前已正式登陆重庆、江苏、天津、云南等卫视,引发一场全球金庸热。

  因戏路多变而被观众冠有美丽与智慧并重之美誉的博纳经纪公司实力演员何佳怡,在该剧中饰演侠骨柔情的女侠纪晓芙,与杨逍谱写了一段不悔之恋。早前何佳怡曾在《大汉天子》中出演尖酸刻薄的陈阿娇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又完美演绎出《徽娘宛心》中二少奶奶绣屏“美丽坏女人”的不择手段,回顾其之前的一系列优秀作品不难看出,与此次出演善良温柔又不失坚强的纪晓芙差别很大,这也使得外界猜测不断。但剧组方面表示并不担心,个性率真的何佳怡在戏路上的多变与实力派的演技观众有目共睹,相信此次何佳怡饰演的纪晓芙不仅是突破了其自己的演技,也将会列为《倚天屠龙记》众多经典版本之一。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