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婚姻保卫战》 > 《婚姻保卫战》_新闻

实录:《婚姻保卫战》官网落户搜狐发布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3日16:05

  欢迎黄磊、任重和钮扣一起上台和我们分享。我们现实版再次证明了一个现实,那就是女人又去忙活去了,剩下两个大男人带着孩子来跟我们见面了。

  黄磊:我有点蒙。我刚才还说大为、伊俐他们家人多,四个人,我说怎么跑我们家来了?我演的叫徐小宁,在剧中我演的是一个家庭煮夫,我的工作就是看着她,我闺女,这部戏里面你叫什么?

  纽扣:乐乐。

  黄磊:还有就是做饭,还有就是管理我们这个组织,我是我们这个组织的主席,我们这个组织叫做维护丈夫权益联合委员会。我们简称叫夫联。他为什么跑我们家来了?

  任重:我想想我和你有关系,我是一个奸细。

  黄磊:他是我派到我媳妇,又被我媳妇收买回来的间谍。

  任重:其实我关系简单也复杂。因为我首先是马姐的亲弟弟,是大为的小舅子,是袁莉老师的员工,是黄磊老师的奸细。那是我爹我妈。

  主持人:乐乐在剧中管黄叔叔叫什么?

  纽扣:叫爸爸。

  主持人:爸爸好不好?

  纽扣:好。

  主持人:你觉得在剧里面是爸爸对你好还是妈妈对你好?

  纽扣:都还行吧。

  主持人:还挺保守的,谁都不得罪。

  黄磊:没事,妈妈不在这儿。

  主持人:在剧中你觉得是爸爸地位高还是妈妈地位高,在家里?

  黄磊:我们家谁是第一名?

  纽扣:我觉得是爸爸。

  主持人:是因为妈妈不在吗?

  黄磊:这回知道妈妈不在了。

  主持人:家里到底谁的地位高?

  黄磊:她地位高。乐乐地位最高。所以我斗不过兰心的时候,我就带着她出去玩去。

  主持人:在剧中你是心甘情愿做家庭煮夫的吗?

  黄磊:对,因为我这个角色在剧中做生意不行,一做就失败,做饭还行,邻居街坊都喜欢到我们这儿吃饭。但是开饭馆不行,一开就赔。最多是收老常点饭费。我们家和他们两家都不一样,他们两家一开始都是男主外女主内,马伊俐和佟大为两人是一开始都在外面奋斗。我们家是一开始袁莉在外面奋斗,我在家里做家庭煮夫,结束的时候我还是在家里做家庭煮夫,但是她也回来了。

  主持人:你怎么看待男主外、女主内的现象在生活中的体现?

  任重:还没有结婚,我没有发言权。看黄磊老师好象挺明显的。

  黄磊:我觉得谁里面、谁外面都无所谓。刚才金山老师结束的时候说他挺乐意的,我觉得这事男同志应该偷着乐。我们家,我和袁莉、她,我们三个人都已经平衡了,一开始的时候袁莉在外面忙,我只是告诉她别太忙了,她在外面做事我觉得挺好。我一直劝他们俩都跟我回家,别做事业了。

  主持人:在家中你是老大?

  黄磊:在家务事上我是老大。到后来我们三个一起上超市,我还告诉他们橙子怎么买比较甜。大妈都跟我学。

  主持人:任重你怎么看待在这段婚姻中的感觉和他们在婚姻中体现出来的特点?

  任重:我戏里面的姐姐和姐夫是广大生活中我们常见的一对家庭,正常的老百姓。因为夫妻两个都在外面工作,回来还带孩子,反而他们的共性会比黄老师和金山老师的多一些。

  主持人:像姐姐那样的性格,你在生活中适应得了吗?

  任重:适应得了,没有问题。因为我姐姐是我银行,我得跟我姐姐要钱。好象生活的惯例都是弟弟和姐姐要钱,这是不成文德规定。

  主持人:在生活中袁莉饰演的这样的角色,这样的妻子你能够适应得了吗?

  黄磊:我觉得挺好的。她是较劲,她觉得事业受不了别人比她强。马伊俐演的角色比她强,她能够事业做这么强。她跟自己较劲。但是她不较劲的时候就是一个特别好的小鸟依人的。只是她小鸟依人的时间比较短,一般的时候都是老鹰。我一般的时候都是小鸟。

  主持人:就成天她来啄你?

  黄磊:对。

  主持人:在生活中我们刚才已经分享了这样一种体会。你觉得要维系婚姻关系的话,最重要的是什么?

  黄磊:我觉得要会找乐子,要高兴,两个人在一块,尤其有了小孩以后,因为我女儿比她小一点。要一起找到很开心的事情来做,要开心。

  主持人:任重虽然你没怎么结过婚。

  黄磊:他谈过很多次恋爱。

  主持人:但是通过这一次拍摄的过程,应该也有很多的体会,关于婚姻、关于爱情、家庭的。

  任重:如果说它是一本教科书的话,可以这么说,但是又不是很准确,是介乎于两者之间的。我觉得更大的东西在于它的话题感很强。因为它几乎包容了社会上90%以上的家庭结构,都能够看到。所以我觉得它最大的让人们感兴趣的就是我们都能够在里面找到一些你想要,你感知到的答案,都能够在里面看到。

  主持人:边看剧的过程边产生共鸣。

  任重:而且会一直笑,这个戏非常好笑,轻松愉快。

  主持人:黄磊老师心里面就是一个喜剧演员?

  黄磊:也可以这么说吧。我以前演过不少悲剧,现在终于转过来了。按

  主持人:好,还是一样,每个人来为我们这个剧做一下推荐。

  纽扣:………。

  主持人:好,谢谢你,说得这么精彩。

  纽扣:大家来看我们的剧吧。

  黄磊:你这越说越伤心。

  主持人:没事,爸爸说吧。

  黄磊: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轻松愉快的戏。但也发人深思。所以大家看这个戏会在笑声中有很多感慨,想到很多的问题。我觉得是一个值得看的戏。希望大家关注我们的《婚姻保卫战》。

  主持人:谢谢黄磊老师。任重。

  任重:《婚姻保卫战》有51条看点,前面50条我就不说了,就说一条,里面有任重的精彩表演,希望大家来关注任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