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彤携手滕文骥《三十里铺》 高温拍戏无怨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3日15:37
张彤拍摄间隙
张彤拍摄间隙

  张彤主演的《三十里铺》昨天(7月8日)在怀柔杀青,导演滕文骥称其是“完美型演员”。有着出众外貌和精湛演技的张彤,不仅受到很多导演的青睐,连剧组的工作人员都称她是一个“老好人”。

  在怀柔的“荒山野岭”,张彤身穿至少四层的的民国戏服与王媛可、赵鸿飞等人拍摄一场被小流氓“欺负”的戏,戏中她不仅要顶着烈日呼喊救命,还要不断的耗费自己的体力去挣扎。40摄氏度的高温,张彤的衣服湿透也不喊一声累。探班过程当中,张彤向记者透漏自己喜欢的世界杯队伍是阿根廷队,现在支持的是西班牙队,并且预言他们能夺冠。

  据悉,拍摄年代戏经验丰富的张彤,在《三十里铺》杀青后,即将飞往大理加盟一部时尚题材类型的电影,并且向媒体透漏自己现在最想尝试的是军旅戏,演飒爽英姿的女兵。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