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黄晓明大S吻戏火爆《泡沫之夏》收视节节攀升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3日11:53
  人民网娱乐讯 内地当红小生黄晓明与大S在《泡沫之夏》中扮演大明星,公开场合不承认交往,私下却打得火热,一集中吻戏多达6次,加之黄晓明对洛熙这一角色准确到位的表演,该剧在台湾民视电视台开播以来收视率节节攀升,黄晓明的台湾粉丝更是人气爆涨。而该剧虽未在内地播映,也因黄晓明的“电眼”之功火爆网络。

  《泡沫之夏》改编自内地言情天后明晓溪的同名作品。台湾偶像明星何润东首次担当制作人,力邀两岸偶像先锋大S与黄晓明加盟,讲述了夏沫(大S饰)、洛熙(黄晓明饰)、欧辰(何润东饰)三人的感情纠葛。该剧是以少女尹夏沫成长经历为主线,围绕着爱情、亲情展开,其女主角的积极进取的坚韧的性格禀赋了明晓溪一贯的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风格。

  剧中黄晓明饰演的洛熙与大S饰演的夏沫都是孤儿,少年的他们在养父母家相识,生活中的一点一滴使两人逐渐抛掉戒备和防范,走到了一起,并在第四、五集时有了亲密接触,看得观众直喊“过瘾”。很多网友认为黄晓明除了长的帅,眼神会放电,更会用气音调情,剧中黄晓明与大S吻个没完,一场比一场激情,观众被电得七荤八素,就连小S的大女儿也没能逃过“电眼”的功力,央求辣妈约洛熙(黄晓明饰)、欧辰(何润东饰)到家里玩。最为难得的是,黄晓明作为一位大陆演员,在一部明显台湾班底的剧集里面居然不显得十分扎眼,并且拥有了一大批的台湾“明教”,他与大S的激情之吻也使得《泡沫之夏》走出台视收视低迷,拥有了固定的观众群。该剧虽然并未在内地电视台播出,但网络人气一直居高不下,一经网络播出便成为网上电视剧冠军,据悉,香港电视台也已购买播映权很快就会在香港播放。

  近日,由黄晓明主演、著名导演李力持执导的喜剧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已在全国范围内公映,黄晓明在剧中一改《泡沫之夏》中洛熙的帅气形象,不仅扮可爱装迷离爆笑料,还做出招牌“田鸡”式表情,夸张恶搞中却又不经意间流露出经典的“电眼”神功,使得“黄式”唐伯虎在搞笑中多了一点迷离的帅气,增添了不少的看点。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