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盗梦空间》 > 相关新闻

《盗梦空间》首篇影评出水 知名影评人大呼神奇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7月13日11:12

  时光网讯 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盗梦空间》无疑是今年暑期档最令人期待也最为神秘的影片。日前,《纽约邮报》曝光了关于电影的一篇影评,心急的影迷不妨先睹为快。  

  这篇评论来自于《滚石》杂志的影评人Peter Travers,他给本片打出了3.5分的好成绩(满分4分)。由于文章尚未在杂志官网发布,我们只能通过《纽约邮报》的提前披露看到开头一部分的文字。

  “影片的出现让那些对好莱坞电影不屑一顾的人们就此闭嘴。《奠基》是一部神奇的电影,它的开头就像詹姆斯-邦德大战《黑客帝国》,随后你还能从中感受到很多大片的影子,如雷德利-斯科特的《银翼杀手》,同样出自诺兰之手的《记忆碎片》、《黑暗骑士》等。但《盗梦空间》也绝对拥有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诺兰创造了一个梦境世界,引导着观众带着自己的秘密投身其中。这恐怕是电影人所要达到的最终目的吧。但另一方面,过于相信观众的理解能力或许会让诺兰在票房上遭遇尴尬,毕竟太多人已经习惯了不费脑子的爆米花影片。”

  显然,Peter Travers并没有在文中向我们进行剧透,或许在亲自走进影院前保持神秘感才是最好的选择。《盗梦空间》融合了一切令人为之兴奋的元素:精巧的布局、充满想象力的情节、惊人的视觉效果以及一流的演员阵容。影片被定义为“发生在意识结构内的当代动作科幻片”,带观众游走于梦境与现实之间。 究竟诺兰能否继《黑暗骑士》后再度带来惊喜,谜底将于7月16日揭晓。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