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 开心辞典 > 新闻报道

《开心辞典》选手再聚首 小丫小尼再现梦想时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3日10:58
小丫小尼

  “七月七日”在中国人的心中有着特殊的意义,它预示着幸福、预示着开心、预示着再相聚。十年前的“七月七日”对于《开心辞典》也具有非凡的意义。十年前的今天《开心辞典》第一次出现在观众的眼前,十年前的小丫青涩、稚气。十年后的今天,《开心辞典》十岁了,十年后的小丫成熟、稳重。7月13日播出的《开心辞典》特别节目“十年之后”邀请到了十年前的选手裴冀、六年前赵爽、五年前的选手马智宇,与小丫面对面再现梦想的时刻。正如小丫在“十年之后”这期特别节目开场时说的一样,“十年之间来到节目中的选手数千人,赢得家庭梦想的选手数百人……”十年之后开心明星的梦想故事,这些选手们马上告诉你!

  十年之后他是否还惦记着她?!

裴冀

  裴冀——《开心辞典》开播第1年的选手,第一次来到节目中时刚刚大学毕业,谈不上事业,为了追求爱情,赢得了一份送给女朋友的家庭梦想。十年之后,再次登上《开心辞典》舞台的裴冀已经是一家公司的老板、一位妻子的老公、一个孩子的父亲……在这期间,裴冀经历了下海经商、经历了与女友的分别、经历了一个爱情的开始、经历了女儿的降生,十年之后裴冀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十年中我收获最大的就是一个幸福的家”。十年之前,裴冀为争取自己的爱情赢得了一个送给女友的CD,十年之后,他是否还惦记着她?他的家庭梦想又想送给谁?

  她的白马王子居然是史努比?!

赵爽

  赵爽——《开心辞典》可以称的上是最幸运的女孩,十二道题目,一份家庭梦想,六年前的赵爽凭借自己的智慧勇闯11关,就在大奖即将收入囊中之时,最关键的一道题目难住了赵爽,幸运的赵爽利用最后一条求助热线,依靠场外观众的帮助最终还是将大奖收入囊中。但有谁知道就在那个爱看动画片的女孩赵爽为事业努力,独自闯荡云南的时候,妈妈被检查出患有癌症,赵爽在痛哭一场之后独自扛起了照顾妈妈的重担。六年之后赵爽的心愿是能够妈妈健康,全家人能够一起出游。但是在妈妈的心中,能够看着赵爽穿上白纱是自己最大的心愿。小丫小尼在相聚十年的《开心辞典》舞台上再开绿灯,让赵爽大声的说出自己心仪的男孩子的条件,谁知令大家惊讶的是赵爽提出的条件竟然是“我想找一个像史努比一样可爱的男孩……”赵爽的快乐感染的在场的每一个人,曾经的幸运是否能够再次眷顾她?她心中的史努比能否出现?

  第一婚礼司仪为何打光棍?!

马智宇

  看到马智宇五年前与张学友的视频资料小丫乐不可支,小丫给马智宇的评价是“李小龙式的热血青年”。就是这样一位热血男儿为了自己的主持梦想坚持不懈地努力了五年,当他再次来到节目时,他真的实现了自己的人生梦想,成为首屈一指的婚礼司仪。看到马智宇的成就,小丫在现场也不仅感伤,“这令我想起了我第一次主持《开心辞典》,对完稿子,搞懂每一道题目,然后准备第二天录像的服装,都弄好了已经早上四点多了……”五年之前马智宇的家庭梦想是送给自己的笔记本电脑,五年之后马智宇的家庭梦想是送给妈妈的按摩椅,小丫说马智宇成熟了、懂事了。这份阅历让他在回答题目上也显得老道很多,在顺利通过4道题目之后,在最关键的一道题目上他能否做出正确的选择?

  十年的《开心辞典》凝聚了很多人的努力,十年的《开心辞典》实现了很多人的梦想,小丫说“十年前我什么都不懂,更不敢想会有什么成就,我现在做的就是我应该做的一份工作,付出我想要为之付出的努力,幸运的是十年之后我收获了很多,这份收获来自每一位观众注视的目光。”十年之后主持人小丫还将代给你更多惊喜,7月13日央视CCTV-3 20:36《开心辞典》特别节目“十年时候”告诉你!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