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有一种毒药》 > 新闻动态

《有一种毒药》将上演 刘佳付瑶全新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3日09:06
付瑶、林龙麒、刘佳

  由龙马社出品、万方编剧、其子苏蓬执导的话剧《有一种毒药》将于本月14日登陆国家大剧院小剧场。龙马社在结束西城的演出后,根据演员的时间也重新调整了国家大剧院演出阵容。影视红星刘佳、付瑶全新加盟,给《毒药》注入了新鲜的血液。龙马社版话剧《有一种毒药》希望能给观众呈现更完美、深刻的精神盛宴!

  话剧《有一种毒药》西城文化馆演出时,众演员看中剧本及龙马社平台纷纷伸出橄榄枝,也成就了《毒药》三个爹、四个妈的超强阵容。实力老将李建义、薛山、吕毅纷纷出演酒鬼父亲;杨青、周月、杜宁琳饰演强势母亲;儿子分别由林龙麒、李昊臻扮演;儿媳由黄维娜独挑大梁。此次国家大剧院演出,龙马社根据演员的档期重新调整了演员阵容,酗酒父亲由李建义独担;母亲分别由“尤三姐”周月,“任长霞”刘佳饰演;儿子高科依然由青年演员林龙麒扮演;儿媳小雅由人艺青年演员付瑶,黄维娜担纲。

  话剧界长青树李建义在前轮演出时就因酒鬼形象刻画的入木三分而被媒体广泛报道。李建义饰演的高希天用酒醉三分醒的姿态点评这个家庭,可以说是给观众带来最多“笑”料的小人物。阔别舞台多年的周月曾因出演87版《红楼梦》中的尤三姐而被广大观众而熟识,在西城的演出中获得了观众的追捧。台下举止优雅的周月一上台就完全进入剧中角色,变身厉害婆婆!曾出演过《任长霞》、《戈壁母亲》等电视剧的演员刘佳,因其国家干部,忍辱负重母亲的形象深入人心而被观众所熟知。在前轮演出排练阶段,刘佳就一直跟着排练但终因档期问题而无法上台。对于错过上次演出刘佳表示很遗憾,并表示会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来演出,给自己的话剧处女秀加分,不让观众失望!新加盟饰演儿媳小雅的演员付瑶来自人艺,曾出演过电视剧《迎春花》、《鉴真东渡》以及多部话剧作品。

  龙马社社长邹静之先生表示,演员的全新搭配,舞美、音乐等自己不满意的地方都会在国家大剧院舞台上重新来过,希望能给观众带来更好的龙马社版《有一种毒药》。“幸福”其实是很简单,看一场戏也是一种幸福,希望《有一种毒药》能带给你带来幸福!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