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俄罗斯蜘蛛侠开老爷车救世 《黑色闪电》将上映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13日08:15

  本报讯 俄罗斯影片《黑色闪电》将于7月15日引进国内上映。在这个俄罗斯名导打造的飞车版“蜘蛛侠”超级英雄故事中,主角开的居然是一辆会飞的二手老爷车。

  《黑色闪电》剧情跟好莱坞制造的《蜘蛛侠》相似,男主角季马原本也是普通人,但这位大学生在偶然的机会下发现,父亲送给他的那辆二手老爷车居然是一辆拥有超级燃料的飞车。虽然这车旧得令男主角季马不敢约会女同学娜斯佳,但他开始驾驶这辆飞车救人,很快他的声誉就超过了消防队、警察,成为莫斯科街头传颂一时的英雄,绰号“黑色闪电”。但这辆车也让他成为恶势力的目标,最后他等来的是拯救娜斯佳和整座城市的决战。

  跟名气不大的男主角相比,这辆会飞的老爷车更加吸引了试片现场观众的注意:这是一辆黑色的老爷车,外形极具俄罗斯风格,但它居然生产于1967年!不过男主角很快不再气馁:该车车底一前一后藏有两个喷气式发动机,后备厢也能伸出一对铁翼,只要同时踩下驾驶室的两个踏板,汽车就能飞起来。

  据称《黑色闪电》成本仅800万美元,除了延续“花小钱办大事”做出不错的动作特效场面的模式,《黑色闪电》也拥有例牌的父子感情戏,并通过这条感情线抨击拜金主义,赞颂人间温情。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