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流星蝴蝶剑》 > 新闻动态

《流星蝴蝶剑》今日央视首播 王艳饰风情高老大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12日09:04

  新版古龙经典武侠剧《流星蝴蝶剑》今晚10时30分将重出江湖,登陆央视综合频道。作为今年颇受瞩目的武侠大剧,该剧由香港武侠剧著名导演李惠民执导,王艳、刘德凯、黄维德、陈楚河、陈意涵等联合主演。

  目前,《流星蝴蝶剑》已有电影以及电视剧等共6个版本。其中,上世纪90年代据此改编的《莲花争霸》与《剑啸江湖》是其中的佼佼者。也由于改编过多,不仅是主角名字还是故事内容均做了很大的改动,使得古龙小说中的意境无法得到最大展现。所以,编导强调,此次新版《流星蝴蝶剑》却原汁原味地重现了“古龙魂”,紧紧抓住了古龙小说浪漫、悬疑、强节奏三大特点。作为古龙好友,刘德凯对这版《流星蝴蝶剑》极为赞赏:“我个人觉得这个剧本写得相当成功,真的是完全掌握了古龙的那种精髓。它里面虽然有很多新增加的人物,但是都贴合古龙的那种思路、神韵在走。”

  记者获悉,在《流星蝴蝶剑》中,王艳不再是观众所熟悉的“晴格格”,而成了精明又风情万种的“高老大”(如图)。 名为“快活林”的老板,实际上一个杀手组织的老大,看似冷酷无情,为了生存,甚至可以牺牲自我。她内心渴望被爱,却在感情上屡屡受挫,以至于歇斯底里。黄维德此次也大胆演出反派,变身古龙笔下冷静和心计比武功还可怕的律香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