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岁月》 > 新闻动态

胡军荧屏亮相来势汹汹 《岁月》演小人物大情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2日18:05
胡军饰演梁致远
胡军饰演梁致远

梁致远消磨时间
梁致远消磨时间

  由刘江导演,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梅婷(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二十三集电视连续剧《岁月》正在北京卫视热播.这部电视剧主要描写了胡军饰演的梁致远研究生毕业后分配到一个小城市的卫生局,梁致远刚来很不喜欢这里的人际关系,心情有些许的失落。在一次和局长下乡查药的事情,心直口快且人性耿直的梁致远把药物的很多弊病都一一指出来,他对人们不能光明磊落地对待事情的真相而心生反感。梁致远其实就有一个简单的信念,就是想通过自己的知识能够造福一方,做个正直而有用的人。

  胡军作为内地具有影响力的男演员,好多观众都称近几年胡军的电影作品颇多,而电视剧很少。现在喜欢胡军的观众一定不会失望了,因为胡军今年的电视作品挺多,媒体都说有点来势汹汹。首先胡军主演的电视剧《岁月》正在北京台播出,剧中胡军不再英雄霸气,而是一个刚从大学校园毕业的研究生,这样的角色前所未有。日前胡军正在横店拍摄刘江导演的《风语》,这部电视剧中胡军饰演了一个忠诚于自己的信仰的国民党军官,为了信仰他做了让人无法谅解的事情。9月份胡军和周韵主演的2010年唯一的编年体电视剧《金婚风雨情》将在全国各地播出,这是胡军历年来接演跨度最大的一部戏。

  对于近年来很少有电视作品的胡军来说,他表示他一直没有放弃电视剧,只是找他的电影相对多一些,而他接演电视剧现在也是非常的谨慎,争取能够每一部剧给观众以不同的感受,不存在转型之说,每个不同的角色,都是他需要的表演给观众看得,并不是刻意想转型成某一类角色,胡军在剧中有各种造型,说明投资方比较认可他的表演,而现实生活中,胡军一如既往,没有任何变化。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