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琳《橄榄树》初为人母 备尝生活酸甜苦辣(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2日17:47
张琳剧照
张琳剧照

  近日,电视剧《橄榄树》正在北京通州紧锣密鼓地进行拍摄。青年演员张琳也加盟其中,初为人母备尝生活酸甜苦辣。

  谈起冯国英这一角色,张琳坦言:“这个角色让我体会到生活中的五味杂陈,也给了我很多生活体验,我希望尝试不同的角色,这样我可以在饰演角色时感悟多种人生经历。”之前张琳饰演的角色大多是一些温柔中略带倔强、坚强、正义感十足的女性。这次在《橄榄树》中,她饰演冯家四兄妹里的三妹冯国英,这是个性格开朗,温柔、贤惠、略带些小市民习气的角色。冯家四个孩子从小失去双亲,国英又是家中唯一的女性,自然就充当起妈妈的角色。家里的家务都由她来承担。国英有两个哥哥一个弟弟,他们的大事小事国英都要操心。在剧集的后半段国英和同巷子里从小玩到大的向阳结婚,有了自己的家和小孩。张琳称:“这次参演《橄榄树》让我体会了一把当妈的感觉——疼爱自己的孩子,无微不至的照顾他,领悟到‘不养儿不知父母心’的真正含义。”

  张琳此次在《橄榄树》中的装扮亲切大方、纯朴清新,简单的刷子辫、格子布上衣、尼龙裤等装束十分平易近人,这与她之前在《北平战与和》中饰演的傅冬菊和《老柿子树》中的白翠翠形象上、性格上都大相径庭。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