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岁月》 > 分集介绍

电视剧《岁月》分集介绍:第21-23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2日17:22

  第二十一集

  闻局长向市里推荐梁致远为正局,并要求致远通过小曼向市里再做做工作。

  梁致远提升为正局的事情就要确定了。闻局长退休后将何去何从还没有定数。此时,梁致远更关心的是局里财务亏空的真实数字,还有闻局长是否依然留在局里的事情。

  局里装修工程招标大会上,梁致远没有投万宏公司的票,万宏公司最终没能中标。万宏老总找周勇祥要帐。周勇祥把六十万压在了股市上,拿不出来。万宏老总威胁周勇祥:致远的官要到头了。

  市委组织部找梁致远谈话,并提升致远为正局。闻局长与致远谈起了吴过,希望致远不要为难吴过,毕竟吴过跟随闻局长多年,而且他也有自己的长处。梁致远同意了。

  第二十二集

  吴过来到梁局长办公室,向梁致远陈述了自己过去的不是,谈到动情处,不禁热泪纵横。并许诺愿为梁致远鞍前马后,冲锋陷阵。此时致远已经原谅了他。梁致远已经不再恨任何人,深感人都是有缺点的,自己也更宽容了。

  近日来一辆神秘的车一直跟踪许小曼,这一次跟到了小曼的单位。小曼慌忙的跑到致远的办公室藏了一个档案袋。市检察院的同志来到卫生局,对许小曼的办公室进行搜查。祝涛涉嫌犯罪,许小曼被检察院带走。

  市纪检委来卫生局调查情况。

  第二十三集大结局

  市纪委向梁致远询问万宏装修公司六十万回扣一事。吴过在关键时候拿出了证明梁致远清白的证据,两个人尽释前嫌。

  检察院了解完情况后,通知梁致远来接许小曼。致远把这个任务交给了吴过。

  祝涛的事情比较严重,被带到了北京。

  致远来看小曼。在档案袋里,他发现了满满的一袋他们一起的相片。昔日的美丽画面重现,两个人紧紧的拥抱。小曼决定去北京,致远到机场送行。

  致远接到农场电话,罗清水死了。闻此噩耗,他失声痛哭。全局人来到农场参加罗清水的葬礼。追悼会现场聚集了全村的男女老幼,人们的脸上挂满泪水。梁致远当众洗涮了罗清水的清白。

  致远在罗清水的墓碑前展望仕途前景。

  梁致远对局里工作进行了大力改革,推进了各项工作有效进行,切实的履行了人民赋予人民领导干部行使权力的使命。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