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常90后》,张铎,黄小蕾 > 新闻报道

《非常90后》集体军训 黄小蕾体验军营生活(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2日16:18
黄小蕾穿军装体验军营生活
黄小蕾穿军装体验军营生活

  拍摄正酣的都市伦理大戏《非常90后》近日走进深山,开始了90后的“军训”生活。前一周北京的高温天气让演员们受了不少罪,终于迎来一场及时雨,身着军装的“老师”黄小蕾也心情甚佳,享受起了军营生活。

  以当代“90后”学生学习和生活为视角展开的社会伦理题材大戏《非常90后》汇集了黄小蕾、张铎(在线看影视作品)、彭玉、梁天、黄志忠等一批实力派艺人的加盟,自开拍起便受到媒体的关注。素有“麻辣蕾”之称的当红女星黄小蕾也一改往日调皮、搞怪的荧幕形象,出演起一群90后孩子们的导师,戏里,她还拥有着一个略带着喜剧意味的名字——弓春笑,这不免让人想起了经典日剧里的“麻辣鲜师”形象。

  近日,《非常90后》剧组驻扎“军营”开拍军训戏,身为80后老师的黄小蕾也陪伴学生们一起体验军营生活。剧组上周拍摄连逢高温,小演员们也吃了不少苦头,剧组为还原真实的“军训”场景也丝毫不敢怠慢,一条一条严谨拍摄。黄小蕾看着自己的“学生们”顶着大太阳拍戏也深表同情,因而等到需要自己出场的时候,虽然身体不适,她也尽量发挥出最大的能量,确保一条能过,好让大家提前结束“战斗”。

  连续赶工几日,剧组也终于迎来了一场及时雨,摄制组冒雨工作显然也并不轻松,但身着军装的黄小蕾却来了精神,一直在旁边给教官和学生们加油,还不时讲讲冷笑话,缓解大家工作的疲惫,让剧组里又充满了欢声笑语。黄小蕾戏称,看到这些90后的高中生的生活,也想起了自己当年军训的情形,军营生活的确有点辛苦,对现在物质生活越来越丰富的学生们来讲肯定也是很单调的,但经过这样一个阶段的培训,也的确能让他们看到自己的毅力与坚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