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环保电影《海神003》将拍 焦恩俊蒋小涵演情侣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7月12日11:59
焦恩俊和蒋小涵
焦恩俊和蒋小涵

  以保护海龟为主题的环保公益电影《海神003》将于9月正式开拍。在日前举行的发布会上,将在片中饰演未婚夫妻的焦恩俊(在线看影视作品)、蒋小涵被媒体质疑是老少配,情侣身份不怎么让人信服。对此,焦恩俊显然不爱听,他直言自己很年轻,和蒋小涵的分明谈的是“姐弟恋”。

  电影《海神003》虽说是一部以保护海龟为主题的环保公益电影,但记者从拿到的故事大纲看,影片只是扣了一个环保的壳,内容则充满商业元素。该片主要讲述了焦恩俊扮演的主人公林海耗费十五年时间,研发出植入性海龟探测器微芯片“海神003”,引来国际犯罪集团争相盗取,展开一场不见硝烟的大战。而蒋小涵饰演的林海未婚妻也卷入了这场风波之中。

  该片片方在开机发布会上表示,电影将于今年9月在国家级海龟自然保护区、有“海洋净土”之称的广东海龟湾拍摄。而主演蒋小涵更在开拍前就获得了海龟湾授予的“海龟环保大使”称号。对于这份荣誉,蒋小涵表示非常珍惜,也会在拍摄期间同剧组同仁一起切身保护海龟湾的环境,不让其因过多人为的介入而受到污染和破坏。在片中与蒋小涵有大量对手戏的焦恩俊也认为拍摄期间的环境保护很重要,“你们不会在自己家的客厅里扔烟头和垃圾吧?地球就像我们的客厅,一定要保护环境。”

  当有记者质疑两人饰演情侣年龄差别有点大,不太让人信服时,蒋小涵笑着点头同意,“可不是,我是看着焦恩俊的电视剧长大的,尤其对他演的小李飞刀印象深刻。”焦恩俊听闻马上反驳到,“我很年轻呀,我觉得我俩演情侣更像是姐弟恋呢。”此外,在开机发布会上,记者注意到老演员高明的儿子高亮也跟随而来,原来父子俩将在影片中PK演技。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