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话剧《独生女》排练 买红妹蒋小涵演绎南腔北调

2009年06月27日1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昨天,由买红妹与蒋小涵主演的话剧《独生女》在国安剧场进行了排练,剧中的9个女人在剧中各说一种方言,其中买红妹说闽南普通话,蒋小涵说东北普通话。南腔北调的语言让这个作品充满了喜剧色彩。

  昨天,该剧排练了一段关于“鞋印子”的戏,在这段戏的表演中,买红妹扮演的娇娇是一个生性活泼的女孩儿,而蒋小涵扮演的何豆豆则十分任性、爱发脾气,有些没事找事。
两个人因为拖地留下脚印而起冲突,生动地再现了军校大学生的生活趣事。买红妹在剧中饰演了一个比自己小10多岁的人物,对此买红妹表示,自己并不觉得和这个人物有什么代沟,因为自己也是从那个时代过来的人,演戏的过程中,她仿佛又回到了以前熟悉的军营生活,感觉很好。(记者杨杨)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叶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