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地民心 > 新闻

《天地民心》热播 王茂蕾叹哥哥错失真爱小宋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2日15:11
《天地民心》王茂蕾剧照
《天地民心》王茂蕾剧照

  大型历史剧《天地民心》每晚央八黄金档正在火热播出,该剧描画了一代大儒祁隽藻的一生,剧中,祁隽藻不但对抗于贪官污吏,还纠结于两个深爱他的女人之中,而其中,最舒服的一个就是王茂蕾饰演的祁宿藻,哥哥前后两个女人小宋佳和杨闵娜都对他疼爱有加。

  40集大型电视连续剧《天地民心》人物形象栩栩如生,故事情节生动曲折,构思精巧,矛盾冲突尖锐、集中、复杂。有荡气回肠的反奸计,有动人心弦的生死较量,有气势恢弘的禁言运动,有生动细腻的心理描写,有惊心动魄的战争场面,同时又融入着有错综复杂的爱情纠葛。剧中年轻演员王茂蕾饰演祁隽藻的弟弟的祁宿藻,在家庭环境的影响下,祁宿藻为人正直,同样是一身正气,他非常崇拜哥哥,始终追随他,不离不弃。在一些问题的判断上绝对是哥哥最为忠实、最为得力的助手,不过在哥哥感情的问题上,祁宿藻很少给予意见。

  剧中,祁宿藻的哥哥祁隽藻就面对着两段刻骨铭心的感情,一个是青梅竹马的小宋佳,一个是善良贤惠的杨闵娜,虽然祁隽藻在这两段感情中十分纠结,但是身为弟弟的祁宿藻却都受到两人的疼爱,而对于哥哥的这两段感情,祁宿藻的态度是:“在感情方面我很少给哥哥意见,无论他和谁在一起,我都支持他,不过多少还是有点难过祁隽藻与小宋佳错过的缘分。”日前《天地民心》正在央八黄金档热播,观众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