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常90后》,张铎,黄小蕾 > 新闻报道

谢孟伟黄小蕾冤家相逢 《非常90后》上演师生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2日14:26
电视剧《非常90后》剧照
电视剧《非常90后》剧照

  日前,由谢孟伟、黄小蕾等主演的电视剧《非常90后》在北京紧张拍摄中。凭借电视剧《小兵张嘎》中“嘎子”而家喻户晓的谢孟伟,在剧中饰演中考状元“任真”,与冤家黄小蕾饰演的班主任“弓春笑”上演了一段浓浓的师生情。

  在电视剧《非常90后》中,谢孟伟饰演的“任真”智慧过人,是黄小蕾的得意门生,颇受黄小蕾的喜爱。但谢孟伟与黄小蕾初次相遇是在某娱乐节目中,俩人不仅是一对争锋相对的冤家,当仁不让,并且谢孟伟在最后获胜关头遭遇黄小蕾败北。

  此次在电视剧《非常90后》中,谢孟伟与冤家黄小蕾俩人在片场却配合默契,俩人在戏中更是上演了浓浓的师生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