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润东举行签唱会 受大S邀约赴小S豪宅游泳(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2日11:06
何润东(右)办签唱会,大S(左)特别出席当嘉宾
何润东(右)办签唱会,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左)特别出席当嘉宾

何润东(右)探望小S女儿,让大S没失约
何润东(右)探望小S女儿,让大S没失约

  中新网7月12日电 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举行签唱会,小S送花称他“大雕之王”,大S压轴惊喜现身,并邀何润东到小S豪宅游泳。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人在香港的大S提早回台,并应外甥女(小S女儿许曦文)的要求,当面邀何润东到小S帝宝的豪宅里游泳,何润东一口答应,并一边亲吻大S嫩手,一边说出《泡沫之夏》台词:“答应跟我交往,如果你还是没办法爱上我,我会给你分手权利。”

  出道12年,音乐终获肯定,销售量突破1.5万张,何润东签唱会大排长龙,家人分享喜悦,3、4年没回台湾的姐姐,专程从加拿大赶回来,姐弟俩合唱“我记得我爱过”默契十足。

  何妈妈熬煮一碗燕窝喂儿子喝,她哽咽地说,儿子当时海外念书,婆婆远赴加拿大照顾,为他熬煮燕窝护嗓,如今婆婆过世,若得知孙子成绩必感欣慰,何润东听到这些话,忍不住掉下男儿泪。他说,“男生被教育要坚强,刚刚不小心流泪,还好天气热,汗水、泪水混在一起。”

  昨晚何润东如约定前往小S住处,爱看《泡沫之夏》的小S女儿许曦文一见到他直喊“少爷”,他亲切抱起她拍照留念,大S在微博上满意表示:“谢谢欧辰让我当个守信用的姨妈!”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