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婚姻保卫战》 > 《婚姻保卫战》_新闻

佟大为马伊琍“修成正果” 进入《婚姻保卫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2日11:02
夫妻恩爱
夫妻恩爱

温馨时刻
温馨时刻

  一部《奋斗》成就了陆涛和夏琳,也承载了佟大为和马伊琍两人各自的感情归宿。面对走入婚姻家庭中的他们,观众也充满了期待,电视剧《婚姻保卫战》是佟大为、马伊琍继电视剧《奋斗》后的在此牵手。进入“婚姻生活”中的他们又有怎样的精彩演出,绝对是电视剧《婚姻保卫战》的最大看点。

  佟大为、马伊琍事业型“夫妻” 面对婚姻生活战争不断

  电视剧《婚姻保卫战》中佟大为饰演丈夫郭洋、马伊琍饰演妻子李梅,可以说二人的角色在剧中情节的发展上有很大的变化,佟大为饰演的郭洋是个事业型并且有很强家庭责任感的大男人,而马伊琍饰演的妻子李梅也工作稳定。看似一个很温馨快乐的家庭。但随着剧情的发展,李梅渐渐意识到不愿意埋没自己的工作能力,面对更好的工作机会和事业的发展。因为她的从新选择,家庭生活也随之发生了变化。本来是一个典型的“男主外,女主内”的模范家庭,但因为女人对于工作的强烈追求和欲望,给这个家庭带来了一连串的问题,导致家庭战争不断。

  现今社会男女婚姻中,夫妻双方都面临着各种工作压力,当男女双方都不愿意为对方为家庭妥协的时候,矛盾就越加激化了。职业女性有工作的欲望和上进的心态,但是如何处理婚姻生活,并且得到丈夫的理解和支持,都成为婚姻中“战争”的根源。电视剧《婚姻保卫战》中佟大为和马伊琍就面临着这样一个看似简单,但矛盾不断的问题,怎么解决?怎样捍卫住自己的婚姻,又同时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都能在电视剧《婚姻保卫战》中佟大为和马伊琍这对婚姻家庭中找到答案。XBY/文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