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贾宏声坠楼身亡 > 最新动态

演员贾宏声死因成谜 其父母搬离出事住处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7月12日08:35

  演员贾宏声从位于北京朝阳区安苑北里一幢楼的14层坠下身亡。昨日,记者获悉,目前贾宏声父母已搬离原住处,而至于贾宏声死因,警方还未给予明确答复。有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搬家公司的货车停在楼下,其邻居表示,贾宏声的父母怕睹物思人,已从贾宏声14楼的家中搬离。

  昨日,国家话剧院副院长王晓鹰代表贾宏声的家人接受了媒体采访。王晓鹰表示,贾宏声确实吸过毒,但只是软性毒品,并不是海洛因等,精神病也确实有过,但这两点都是十年前的事情。而贾宏声从戒毒所回来之后,就从来没有再进去戒毒,邻居说看到多日不在家中,便推测是再次去戒毒所,其实他们回老家待了15天,而且都有证人证实。至于坠楼当天,邻居看到父母与贾宏声吵架,则是完全没有的事,贾宏声和家人有一年没有红过脸了,最后一天中午他们还一起吃饭,下午去买了水果,没想到傍晚就出现了这样的事情。此外,贾宏声曾在博客中谈生命的意义,也是不可能的,因为贾宏声完全不会上网,而且没有电脑,更没有手机。王晓鹰说,贾宏声最大的遗愿就是希望与人和社会正常交流。

  记者 王琼 实习生 梁琼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