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张柏芝牵手逛街 为Lucas选礼物送同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2日07:57
张柏芝挽着谢霆锋
张柏芝挽着谢霆锋

张柏芝谢霆锋选玩具认真
张柏芝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选玩具认真

  据港媒报道,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最近虽有官司缠身,但照顾家庭依然尽心尽力,昨日便跟老公谢霆锋一起逛街,为大儿子Lucas准备送给同学的生日礼物。谢霆锋、张柏芝昨天中午现身太古广场,两口子作情侣装打扮,均穿了黑色上衣牛仔裤,以及头戴黑超,并边组走边笑着谈天。当两人走进玩具店后,不时左望右望,为Lucas选送给同学的生日礼物。

    约十分钟后,两人离开,记者上前礼貌地表明身份,谢霆锋、张柏芝都大方地让记者拍照,张柏芝十足十小鸟依人般跟着谢霆锋,甜蜜到爆。记者就谢霆锋与张柏芝逛街,致电其经理人周小姐,她说:“霆锋刚刚在横店拍完《财神客栈》回港,Lucas有同学生日,Lucas要买生日礼物送给同学,所以他们一齐逛街,张柏芝帮Lucas买玩具之外,还陪老公去LV挑西装,(官司怎么样了?)已经交律师处理。”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