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木村拓哉《月之恋人》 > 新闻报道

林志玲:何来“票房毒药” 电视台很满意收视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7月11日11:11

  新闻晨报7月11日报道 刚拍完日剧《月之恋人》的林志玲,日前风尘仆仆从东京返回台湾地区。此前,由于林志玲与周董、木村合作的电影、电视票房挫败,台湾有媒体称她“票房毒药”,被问及此事,林志玲先愣了一下,然后表示这样说“太言重了”。

  当天,林志玲因有父母陪伴,心情与气色都很好,连平常伪装的帽子也没戴。在机场碰到记者守候,有问必答,当记者要帮她推行李时,她还笑说“自己来就好”。据了解,林家父母3、4天前就抵达东京,跟林志玲来个家族旅游,她妈妈笑说,“跟女儿在一起很快乐”。

  而对于外界质疑她的魅力,林志玲苦笑反驳称,《赤壁》、《决战剎马镇》票房都开红盘,不知道“票房毒药”封号从何而来。林志玲同时透露,自己也想为台湾电影尽一份力,最想跟导演钮承泽合作。至于最近是否有电影或电视剧的计划,她笑答:“秘密。”

  有网友批评她只会演美女,她回应说,未来会多演一些“不一样、让人意想不到”的角色,甚至“愿意演妈妈”,希望获得外界肯定。

  日剧《月之恋人》收视率不佳,林志玲为剧组喊冤,认为大家都很努力,这样的收视率让电视台“很满意”,她还透露,庆功宴上,导演与制片都很高兴。同剧演员北川景子刚好访台,林志玲虽称很想跟她碰面,但问到有没有约时,林志玲张大眼睛笑了笑,摇摇头。林志玲表示,这次将在台湾短暂停留数日,多陪陪家人。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