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木村拓哉《月之恋人》 > 新闻报道

林志玲拍完日剧《月之恋人》返台 被封票房毒药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7月11日11:07

  三秦都市报7月11日报道 刚拍完日剧(剧评)《月之恋人》的林志玲,9日风尘仆仆从东京返台,由于林志玲与周董和木村合作的电影、电视票房挫败,台湾有媒体称她“票房毒药”,林志玲被问及此事先愣了一下,才表示这样说“太言重了”。

  林志玲因有父母陪伴,心情与气色都很好,连平常伪装的帽子也没戴。在机场碰到记者守候,有问必答。当记者要帮她推行李时,她还笑说“自己来就好”,距离上次返台已2个月,她说“好想家”。据了解,林家父母3、4天前就抵达东京,跟林志玲来个家族旅游,吴慈美笑说:“跟女儿在一起很快乐。”

  对外界质疑她的魅力,林志玲苦笑反驳《赤壁》(看专业影论)、《决战剎马镇》票房都开红盘,不知道“票房毒药”封号何来。之前都在大陆、日本演戏,林志玲也想为台湾电影尽一份力,透露最想跟导演钮承泽合作。

  日剧《月之恋人》收视率不佳,林志玲为剧组喊冤,认为大家都很努力,这样的收视率让电视台“很满意”,庆功宴上,导演与制片都很高兴,感谢外籍演员的支持。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