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孔子》参展25届福冈电影节 胡玫携新星亮相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7月11日10:38

  成都日报讯 昨日,电影《孔子》作为唯一受邀的华语电影亮相日本第25届福冈电影节,创办于1991年的福冈电影节,是聚焦“亚洲电影”的特色电影节。导演胡玫和饰演孔子之女孔娆的演员陈燃出席了电影节为《孔子》举办的特别放映场和新闻发布会。身穿白色长裙的陈燃引起了日本媒体的相当关注,日本当地媒体称她为“耳目一新的新中国面孔”。

  影片首映后,日本媒体对于陈燃充满兴趣。导演胡玫也觉得陈燃的眉宇之间跟扮演孔子的周润发十分相像,所以当《孔子》筹备时,导演胡玫便确定陈瑞是孔娆的不二人选。陈燃表示:“周润发太帅了,充满男人的魅力,要把他当爸爸其实很难。但是每次只要他一换上行头,那种角色的感觉就像附身了,让我立刻对他充满父亲般的尊敬。”有趣的是,陈燃在《孔子》演员表里出现的名字还是陈瑞,本届世界杯期间,她刚刚改名。据悉。作为阿根廷铁杆球迷,她在比赛前跟朋友打赌,结果因阿根廷输给了德国而改名。率真的陈燃表示,其实这也是给自己一个重新出发的机会,希望自己可以和阿根廷球队一样“凤凰涅槃,浴火重生”。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