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驾驶》 电影 官网 > 《无人驾驶》_新闻报道

“哑女”王珞丹尽显文艺气质 新片热映好评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0日10:10

  搜狐娱乐讯 由张杨执导,王珞丹、刘烨等众多一线明星加盟的电影《无人驾驶》日前正在全国公映。在这部讲述当下都市各个年龄阶层的纠结恋爱故事里,王珞丹饰演了一位聋哑女孩李欣。上映以来观众对这部多线索的影片好评不断,特别是王珞丹在片中突破性的表演。一直给人以“话痨”“闹腾”“俏皮”等感觉的她,此次在影片里尽显文艺气质,举手投足间将李欣的青涩和初恋的懵懂演绎得恰如其分,成为该片三段故事多个角色里的一大两点。

“哑女”王珞丹尽显文艺气质
“哑女”王珞丹尽显文艺气质

  提起王珞丹以往的荧屏形象,给人留下最多印象的就是她的伶牙俐齿。相比之前的“米莱”和“钱小样”,在《无人驾驶》中她完全舍弃了台词的优势,通过惹人怜爱的眼神和肢体语言诠释了一个让人过目不忘的角色。李欣的单纯、青涩以及面对爱情的直白都让这个人物讨人喜欢,王珞丹也通过她自身的优势完善了李欣的人物魅力。

  作为当下国内最具人气号召力的女演员之一,王珞丹的身上有着一种独特的“范儿”。虽然时常被人们称之为“青年偶像”、“80后代言人”,但是她却一直在银幕中走着一条颇文艺的路。第一次触碰电影的她就勇敢地接下了业内争议不断的影片《车逝》,而她在第一部电影里的亮相可用“惊艳”来形容。虽然该片由于太过“文艺”而让大多数的人难以在影院看到,但是大家却记住了一个和以往不同的王珞丹。之后的她在《恋爱前规则》里依旧摆脱了她电视剧里的可爱俏皮,以优雅知性而示人,如今,她又在《无人驾驶》里谈了一场无声的恋爱,多个的银幕形象让人们深刻地体会到了她的文艺气息。

王珞丹是当下国内最具人气号召力的女演员之一
王珞丹是当下国内最具人气号召力的女演员之一

  佳片不断又时常突破自己的王珞丹已然成为当下最具瞩目的银幕新人,同她有过合作的几位导演也毫不吝啬对这个小丫头的赞扬,据悉《无人驾驶》上映以来,观众一致认为王珞丹所演绎的这条情感线路是最温暖最值得一看的,而王珞丹也表示说:“这个影片其实就是一个万花筒,每个人都会在里面找到一些自己的情感经历,而她所演绎的这条线则能让观众体会到曾经初恋的感觉。”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