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巫师学徒》 > 新闻动态

《巫师学徒》新海报曝光 凯奇与学徒施展魔法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7月09日14:45
《巫师学徒》新海报
《巫师学徒》新海报

  时光网讯 由尼古拉斯·凯奇与《国家宝藏》系列导演乔·德特杜巴再度联手、金牌制作人杰瑞·布鲁克海默监制的迪士尼奇幻新片《巫师学徒》发布一款最新海报,画面以冷色调为主,不禁让人生起一丝寒意,凯奇和学徒戴夫一同登场,共同施展魔法。影片宣传语“这是最冷(酷)的任务”(It's the Coolest Job Ever),与画面相得益彰。

  《巫师学徒》源自迪士尼1940年经典音乐动画片《幻想曲》中的一个同名章节,不过这部真人电影与这出米老鼠主演的动画其实毫无关联。本片杜撰的故事讲述在当代的纽约曼哈顿,一个魔法师招募并训练一个新人以帮助他对抗邪恶黑势力……

  饰演巫师巴萨泽·布雷克的凯奇一身“犀利哥”装扮非常抢眼,他在片中调教的菜鸟学徒由阿帕图校园喜剧出身的新秀杰伊·巴鲁切尔出演,曾在《蜘蛛侠2》中扮演大反派“章鱼博士”的阿尔弗雷德·莫里纳也在片中以全新形象出镜。

  本片的真正第一主角,其实并非凯奇,而是由巴鲁切尔出演的巫师学徒戴夫。在纽约曼哈顿,本来是名普通学生的他被凯奇看中潜能,招徕成为自己的魔法学徒,与他一起对抗即将到来的邪恶势力。戴夫在学习和实战的过程中逐渐找到自我,更赢得了爱情。

  《巫师学徒》是迪士尼今年暑期档继《波斯王子:时之刃》后又一奇幻重磅,本片将于7月14日北美公映,届时将正遇华纳的暑期重磅影片《奠基》。影片将有望引进内地。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