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胜利百分百》 > 《胜利百分百》_新闻报道

“百分百”街头争霸赛受青睐 全民争夺游戏达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9日13:28
街头争霸赛
街头争霸赛

  北京卫视自5月22日推出《胜利百分百》全民“街头争霸赛”以来,就倍受京城游戏玩家青睐。作为一个集PK明星、主持人、美女护阵团等多种玩法为一体的全民“街头争霸赛”举办至今,便凭借着神秘而新颖的特色比赛环节攒足人气,广获好评。

  北京卫视《胜利百分百》“街头争霸赛”推出的“超级黏贴人”、 足球类电子感应游戏“疯狂守门员”以及现场擂主的PK等游戏环节,都深受比赛选手欢迎。该比赛为每一位游戏玩家提供“与明星亲密接触”的健康娱乐、互动竞技平台,闯关成功的游戏玩家将获得丰厚大奖,并且还有机会参加《胜利百分百》的现场节目录制。

  值得一提的是,全民“街头争霸”赛的游戏项目中“黏贴人”最受游戏玩家喜爱,黏贴人按照规定,分为黏贴高度、吻合度、创意三个不同环节来计算成绩,只要参赛选手完成其中一项就会有奖品赠送,从一定程度上看,《胜利百分百》“街头争霸赛”的独特游戏环节的设定,也正是为了让每一位游戏玩家都能在游戏过程中体验健康娱乐。

  截止到目前,《胜利百分百》“街头争霸赛” 已在蓝色港湾、科技大学、世贸天阶和朝阳大悦城成功上演,凭借着神秘明星真人的新颖玩法和健康娱乐的游戏竞技,为自身赚下了极佳的口碑。《胜利百分百》“街头争霸赛”第五站,将在本周六下午在崇文门新世界再度上演,韩国新生代优质偶像金俊浩和曾经和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起演唱《有钱没钱回家过年》的龙梅子担任现场嘉宾,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