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驾驶》 电影 官网 > 《无人驾驶》_新闻报道

林依轮授“喜感传销” 演《无人驾驶》如打鸡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9日10:47
《无人驾驶》林依轮演绎绝版传销讲师
《无人驾驶》林依轮演绎绝版传销讲师

  张杨执导的时尚都市爱情电影《无人驾驶》正在全国影院热映,片中涉及到的一夜情、二奶、小三、车震等情感话题,让人产生极大情感共鸣并持续引发热议。演员们的出色表演也是受到一致赞赏,甚至前来客串的歌手林依轮,只要他一出现,就能让大家笑声一片,“这个传销者的角色,被林依轮演的太有喜感了,从始至终,他都好像打了鸡血一样。”

  林依轮如打鸡血亲授“喜感传销”

  《无人驾驶》一片众星云集,不但刘烨、李小冉、高圆圆、林心如、王珞丹、陈建斌等人奉献出色表演,甚至还有凤凰名嘴胡一虎、张震父亲张国柱前来客串演出。作为内地最富激情与活力的歌手之一,林依轮一直以其独特的演唱风格而为人称道。此次客串《无人驾驶》,他也把自己的台风带进电影当中,并产生出了奇特而又喜人的效果。林依轮在片中饰演了一名“传销组织头目”,在拉失意的陈建斌下水之时,大施“喜感传销骗术”。他在剧中的搞怪演出,以及有如打了鸡血般的“动情其中”,总是让人忍俊不禁,“真是太搞笑了,绝对是这部电影里面最出彩的角色。”

  《无人驾驶》话题劲爆成女性观众首选

  《无人驾驶》是一部关注都市男女情感的作品,片中的三组人物来自于不同的生活背景,但是他们为爱所苦、为爱而狂的执着态度,都让无数人为之动容。电影凭借着对都市情感的探讨,在放映时打动了无数人,尤其是女性观众,都直言被片中角色的命运和情感牵动,“李小冉一句‘因为我爱你’,还有林心如的‘我也需要拥抱’,让人感动得想要落泪,在这个喧嚣的都市里,真爱依旧永存。” 甚至有人喊出了“男看世界杯,女看《无人驾驶》”的口号。片中明星、时尚、话题等元素,更是让《无人驾驶》当仁不让的成为了广大女性观影时的首选。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